•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济宁学院支社成立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26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学院支社成立会议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会议室召开,我校部分九三社员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济宁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刘要武,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我校党委统战部长胡国柱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要武在会上发言,说明了驻济高校九三社员及组织发展情况,并宣告九三学社济宁学院支社自此成立。他强调,在我校成立支社,是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为了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共统战条例和九三学社章程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他要求各位社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恪守追求民主、科学、爱国、拥党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继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胡国柱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社员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统战部将积极为各民主党派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最后,他向新成立的济宁学院支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努力工作,争创一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会议是按照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在各高校建立基层组织的要求召开的。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济宁学院支社委员会,张强国任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