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聚力携手行•共筑同心圆—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0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以“聚力携手行·共筑同心圆”为主题的统战工作座谈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胡国柱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署名文章《统一战线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不断巩固壮大》,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我校在教学、科研、师资、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会人员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学校和个人的发展变化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发展、教育理念、科研推进、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恩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我校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他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师生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统一战线所有成员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改革开放40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广大统战成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他希望在座的各界人士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不断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聚焦社会和学校发展重大问题,增强责任担当,更加主动地服务和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中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助推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芬 审核:胡国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