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团体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统战团体

关于济宁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会员登记和推荐理事初步人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 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19-04-09浏览次数:

关于济宁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

会员登记和推荐理事初步人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建设,搭建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经学校研究,我校将于4月中下旬分别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现需各党总支(党委)协助进行党外知识分子和欧美同学会会员登记和理事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请查看通知附件。请各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附件1:关于济宁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登记和推荐理事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附件2:关于济宁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登记和推荐理事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济宁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