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我校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2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行政楼C301会议室成功召开。知联会会长程杰教授、副会长杨楠教授、苑壮东教授、刘国栋教授及当选的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知联会秘书长(兼)刘国栋教授主持。

根据《济宁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各理事首先表决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随后,党委统战部徐俊凯副部长和各理事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最后程杰理事长就知联会下一步工作打算与理事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知联会首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理事会要切实抓好知联会的各项工作,注重自身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好知联会在学习教育、建言献策、培养人才、联谊交友等方面的平台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学校,为实现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国栋  审稿: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