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督查统一战线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4浏览次数:

10月18日-19日,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副处长刘天华一行到我校督查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广来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放在战略高度来抓,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得力有效,在民主党派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发挥、民族宗教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的活动,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取得了较好效果。对于下步工作,李广来处长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一要继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二要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健全发挥作用机制。

党委副书记马恩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对学校统战工作的肯定。他表示,我校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建议和要求,认真梳理我校统一战线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差距,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督查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