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30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恩指出,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扎实推进宗教工作,为推动学校合格人才培养和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恩强调,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的特殊性、长期性,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有关宗教的法律法规,在学习宣传和教育引导上下功夫、求实效。就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宗教工作,马恩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学好政策法规,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明确任务要求,着力解决宗教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学校宗教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党委统战部部长胡国柱对学校宗教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李芬 审核:胡国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