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部召开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我校宗教信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宗教信仰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帮助宗教信仰学生成长成才,422日,统战部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俊凯主持,来自6个院(系)的8名宗教信仰学生和部分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徐俊凯和宗教信仰学生就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亲切的交流,出席会议的辅导员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徐俊凯就我国宗教工作的基本政策、全面正确理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确理解宗教信仰自由等方面给学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信教学生树立正确的信教观念,并就正确处理教民和公民的关系、增强“五个认同”给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在爱国统一战线旗帜下,牢牢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读书,发奋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俊凯 审核:张永强 摄像: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