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统战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领导到学校调研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莉一行三人到学校调研统战工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永强和学校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校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欧美同学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莉听取了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我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团体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王莉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凝练特色、形成品牌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会后,在吕灵昌院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王莉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健康校园”建设。

(撰稿:徐俊凯 摄影:李利 徐俊凯 审核:张永强